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

爆囧,無語只有笑的二貨

爆囧,無語只有笑的二貨


1、賭博真的會害死人:今早坐公交車,肚子不舒服,我賭是個屁,結果輸的很慘很慘。。。

2、今天好友的朋友圈有這么一句:新的一年,我要改掉拖延癥這個壞習慣!
我回:你這個發的有點晚啊,應該新年第一天就發。
他:這不是拖延癥發作了嗎!

3、女同事在朋友圈秀了一張大長腿照片,并問:“為什么男人都喜歡大長腿的女人?”
我:“因為海闊憑魚躍,腿高任鳥飛!”

4、我問好友:“你一直在相親卻一直找不著對象,難道就沒有反思過自己嗎?”
他說:“有啊,我經常反思自己為什么老是遇到一些沒眼光的女孩。”

5、今天去找男朋友,他媽不讓我們見面,還把男朋友鎖屋里,隨我怎么求都沒用,他媽說我就這么一個兒。
我說,阿姨,你讓我們在一起,不就有兩個了嗎?!

6、一女同事睡覺一直踢被子,真不知道她老公是怎么忍受的。直到情人節那天,我才發現,原來她老公比她還會踢被子。真是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啊!

7、外地朋友問我:現在到北京穿什么衣服?
我說:愿意穿啥穿啥,不穿也沒人能看見!


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

能念念不忘的高冷逗B

能念念不忘的高冷逗B


1、去相親,雙方感覺還不錯。可是姑娘嫌棄我工作不穩定。臥槽,老子畢業五年了,雖說換了幾個工地,但是我一直都干搬磚,我哪不穩定了?!

2、老媽每天不厭其煩的嘮叨,我實在受不了啦!終于下定決心談一個男朋友了,可是,我到底要和那兩個分手呢?

3、剛剛在三樓碰到一人問我三樓怎么走?我跟他說:你原地踏步走!

4、喝多了,天旋地轉。經過斑馬線的時候,我還以為是理發店。

5、今天和女朋友吵架,女朋友夾著哭腔對我吼道:我真是瞎了眼,一朵好好的鮮花怎么就插到了你這坨牛糞上了,當時覺得占了下風會很沒面子,于是就斬釘截鐵的回了一句:誰插誰啊!

6、我身上的脂肪來自世界各地,日本料理、德國漢堡、泰式咖喱、美國烤牛排、意大利面、臺式香腸啊,相聚不易,所以我無法輕易把它們減去。

7、今天跟跟一個哥們兒友盡了,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,他竟然用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!!


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

爆笑之逗B劇場第23季

爆笑之逗B劇場第23季


1、我想娶個媳婦,看大家誰幫我介紹個人販子。

2、也想為國爭光,希望有一天奧運會有吃小龍蝦比賽

3、老媽說話雖然言簡意賅,卻總能一語驚醒夢中人。比如今天早上她對我說:“快起床!!”

4、我媽告訴我她在股市里的錢都提出來了,應該夠我大學學費了,我很高興,當初賣四合院的時候那點錢追中石油實在太正確了!

5、剛離婚時心里確實不好受,這幾天看點書學習了,醒悟了,我這也是為婚姻市場增加流動性!

6、以前年紀小,喜歡個什么明星刷刷他的作品、親親Ta的照片就心滿意足了,現在年紀大了,不容易滿足了,開始思考一些如何能睡到Ta們之類的實際問題。

7、代寫血書,新鮮直取,字數不限,頭暈為止,價格私聊。不要問為什么,這不情人節的嘛!

8、總有一天,你會遇見一個好姑娘,她不要你房子,不要你車,不要你鉆石,更不要你的錢



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

偷錢包偷錢包偷錢包

偷錢包

  警察局里,一個女人正在向警察講述錢包丟失的情況。
  女人:……那個男人跟著我進了公寓,他把我推到床上,扒光了我的衣服,趁這個機會他拿走了我的錢包。
  警察:他扒你衣服時,你沒喊人嗎?
  女人:那時我怎么知道他在偷錢包!


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

確實是太低了

確實是太低了

  一美女到香奈兒相中了一件超低胸晚禮服,馬上試穿,她出來后,問店主:老板,這衣服會不會胸太低了。
  老板:請問,小姐你有胸毛嗎?
  美女怒道:說什么呢?人家怎么會有胸毛。
  老板:那確實是太低了。


付出代價

付出代價

  一位提早下班的男人,回家后竟然發現他太太和一個陌生的男子在床上,他憤怒的大聲說:“你這個渾蛋,我會要你為此付出代價的。”
  陌生男子回答:“廢話,進來時我就已經付過了,我才不會賴帳呢!”


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

最近剛交了個女朋友

最近剛交了個女朋友,
有日子沒見一幫兄弟了,
為此他們說我見利忘義重色輕友!
我反駁他們:她能讓我舒服,帶給我快樂,你們呢?
他們:只要你愿意,我們特么的也能!

女:我們分手吧。

女:我們分手吧。
男:我們最后再做次好嗎?女同意了。
一段時間后女:這次咋這么厲害?
男:你都不是我女朋友了老子為啥不使勁弄?
女:你要次次都這樣我會說分手?


反應比小姨子還厲害




去丈母娘家玩!給了小姨子一個檳榔!
估計她沒吃過!一會兒媚眼迷離,
面紅耳赤的躺在那暈呼呼的!
被丈母娘看到后!
大怒:你個臭不要臉的盡然給你妹妹下藥!
她才多大!你對的起你老婆嗎?
我:……給她解釋了下!
然后給了她一個!
反應比小姨子還厲害!
這時老丈人回來了......
我看他拎起了菜刀



爆笑笑話
犀利士 樂威壯
哈哈笑話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笑話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5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