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

爆笑之逗B劇場第23季

爆笑之逗B劇場第23季


1、我想娶個媳婦,看大家誰幫我介紹個人販子。

2、也想為國爭光,希望有一天奧運會有吃小龍蝦比賽

3、老媽說話雖然言簡意賅,卻總能一語驚醒夢中人。比如今天早上她對我說:“快起床!!”

4、我媽告訴我她在股市里的錢都提出來了,應該夠我大學學費了,我很高興,當初賣四合院的時候那點錢追中石油實在太正確了!

5、剛離婚時心里確實不好受,這幾天看點書學習了,醒悟了,我這也是為婚姻市場增加流動性!

6、以前年紀小,喜歡個什么明星刷刷他的作品、親親Ta的照片就心滿意足了,現在年紀大了,不容易滿足了,開始思考一些如何能睡到Ta們之類的實際問題。

7、代寫血書,新鮮直取,字數不限,頭暈為止,價格私聊。不要問為什么,這不情人節的嘛!

8、總有一天,你會遇見一個好姑娘,她不要你房子,不要你車,不要你鉆石,更不要你的錢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爆笑笑話
犀利士 樂威壯
哈哈笑話
犀利士 樂威壯 益粒可 萬力可 犀利士
更多內容
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威而鋼 樂威壯
百科笑話
充氣娃娃 壯陽藥 犀利士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
相關鏈接
犀利士5mg